乐意昂~梁ˎ₍•ʚ•₎ˏ

和我对视就是暗恋我

【LLA瓷】确实他吗挺贵重的🔪

国设

玩梗(别管我了哈哈哈)

想要热度🔥


正文开始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,互联网的力量越来越强大,影响到了世界上的很多人,甚至是国家。


这不,今年瓷家新出的热梗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在办公室传了出去。


瓷自己也没料到,自家兔子是那么有“才”,知道之后,也没生气,只是缓缓留下一句话:


“只要你们开心就好。”


便工作去了。


到底是哪个热梗最为流传呢?当然是关于感情的了。


瓷承认,这种视频自己也刷到过好几次。


“对感情深的人就要用对你自己最昂贵、重要的物品来称呼他”


还怪有道理。


瓷自己都觉得没毛病。


结果第二天一早,瓷右脚刚踏进会议室——


美一个闪现。


“Sweetheart!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最近家里的热梗啊~”


“当然。”瓷理了理凌乱的头发。


“Okay——那么从今以后,我就不会再叫你sweetheart了!(|( ̄3 ̄)|)”


“想开了?(ಠ_ಠ)”


“不,不是的”美故作深情道,


“我的美☯国☯独☯立☯宣☯言。(└|°ε°|┐)”


瓷:“?”


瓷尴尬地清了清嗓子。


“我他吗谢谢……”


瓷的拳头刚要飞出去,就被美猛地握住手臂,动不了。


“我亲爱的的美☯国☯独☯立☯宣☯言,你会叫我什么呢?”


美贴近,看着瓷眼中倒映出来的自己。


瓷歪着头,瞪着眼盯美。


瓷没有再次理会美,走到了自己的座位旁,坐下。


俄靠了过来。


“阿瓷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的紫皮糖。(ʕᵒᴥᵒʔ)”俄突然抱着他。


“咦惹……(( ̄^ ̄))”


瓷皱着眉。


“怎么了?(ʕ→ᴥ←ʔ)”


“你先……松开……咳、(/(≧ x ≦)\)”


(兔子!!)


俄慌张地低头一看,瓷的脸颊紧贴着俄的胸☯肌,由于先前的挤压,面色☯潮☯红,时不时低喘着粗气,俄甚至可以感受到瓷在颤抖。


“啊……对不起,我的小紫皮糖。”


“呃,就是,在我看来紫皮糖没有那么贵,那你为什么他来称呼我呢?(/(^ x ^=)\)”


(能看出来那是一只兔子吗)


“额——它虽然不贵,但是你自己和你家的兔子都很喜欢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!(ʢᵕᴗᵕʡ)”


“好吧……”




“见到你可真高兴,我的……大本钟?”


“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”


《英式问候》


《法式笑声》


瓷努力抿住嘴唇,这才憋住了笑。


“噗……好好……”


“本该不是这样,对吗?瓷小先生送我的中☯国☯茶?((^_−)☆)”


英浅浅地鞠了一躬。


“我的缪斯,我的白颜料。”法抚摸瓷的手,看着他,“我不敢相信这盛世美颜出现在画展上会有多惊人。((⌒▽⌒))”


呦,捷足先登。


英的目光像长☯枪一样对着法。


法当然察觉到了英的眼神,把瓷的手紧紧握在手里,攥得更紧了。


瓷抽出手,致命一击:


“早上好,圆☯明☯园☯们。(( ̄(エ) ̄)ノ)”


(卡皮巴拉~)


英法二人同时愣住,眼睁睁地看着瓷从他们面前走过。


“都怪你,”法抱怨,


“要不是你,我就抱得美人归了。”


“切,明明是你!死不要脸!”


“说谁呢你!”


“就说你怎么了!”




“哎……”


“早安……”


是越。


“我的中☯文十级考试合格证……(╥﹏╥)”


你他吗搁这许愿捏。


瓷只好礼貌回应,


“早安,祝你成功。”


越欲哭无泪。


“啊↗↘瓷救救我吧——我还没考过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
越求安慰。


“啊↗↘瓷——”


瓷低头,无奈地盯着系在自己腰上的越。


“加油。”


越点点头,松开了手。




“早上好,阿联。”瓷挥挥手。


联发现了瓷,洁白的翅膀扇了扇。


这应该是个正常的吧……


“早上好,我的五常会议不掐架。((╥_╥))”


瓷:OK啊兄弟们想多了再见(自闭)


“早上好阿瓷。”德拍拍瓷。


是正常人!!


瓷刚要说……


“我的工作!(≖_≖)”


瓷石化。




美又走了过来。


瓷和他打招呼。


“你好。”


瓷面无表情。


“我早上在门口拾到的一百块钱。”


美捂嘴,不可置信道:


“我的美☯国☯独☯立☯宣☯言,你怎么能这么无情?我难道就值一百块钱?”


“滚!!!!”




瓷坐着,思考人生(?)


朝走了过来。


“前辈?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的……”


“哎别别别别别别别……”瓷赶紧捂住他的嘴。


“哈哈,”朝掰开了瓷的手,“我的阿瓷。”


“?”


瓷先是一愣,然后眼珠子转了一圈。


脸涨得通红。



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

评论(41)

热度(62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